YUEJI

*普廚+勇廚/受廚主義
*獨普/勇右皆可食,前提是勇利要幸福,不然就給我虐左邊
*你滑的假無差產的惡臭不是糧,是餿水,謝絕假無差真愛黨傳教
*loft主頁不配用來產糧,只會拿來掛人

聽說某漢化組道歉了

* 這一篇穿上衣服稍微回歸文明人的行列,雖然心情上還是非常的不愉快但人家都勉為其難地給了道歉聲明了你怎麼能忍心再責怪牠呢?(抬頭望望天)


  累了一整天,剛回到家想休息一下滑個手機順便想一下今晚的文該怎麼寫時,看到有人在loft上提到冰下已經放出道歉聲明,心中的感受真是百感交集。看到冰下道歉聲明下的那些評論,深深感受到滑冰圈內有些「粉絲」思維邏輯上的冥頑不靈以及如白紙一般空白的思考方式。冰下發出道歉聲明只是為他們有意犯下的錯誤負起責任,對我而言,這是他們應盡而沒有盡到、遲來的責任。坦白說,在這次事情發生之前,我除了看本以外很少使用wb,就是因為知道滑冰圈內某一些「大手」帳號發布...

為了向某人學習我也來搞一個聲明:惡臭們的光輝勝利(鼓掌!)

  先說你滑圈(非指歐美、日本等)真的很不一樣,和我待過的獨普、朱修等cp圈子完全不同,因為你滑圈「一部分」的粉絲是有階級制的、是不尊重太太們的、粉絲多但對於吃糧以外的事毫不在乎,對於打tag毫無尊重概念等等,屁事太他媽多了。在這次惡臭事件爆發出來之前我都還算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一是對於內情了解不多,不方便批評,二是當時還沒發生這麼眾所皆知的離譜事件過(至少在我待過的圈子期間,我從未耳聞)。其實這次維勇會糊成這樣不是沒有原因的,原因就是你滑一些假無差真愛傳教士真的太會演又太愛傳教了。我為何會說你滑的這些人是假無差?道理如下:

正常的無差:吃ABA或BAB或兩種皆吃,雖然會有特別喜歡的角色但不會...

zhenaiqianbaoyuanlizuosi:

大家好久不见,关于这期的主角我想来介绍一下
@Vicyuu冰下组织(名字不知道对不对,大家懂就好)一个放飞自我简介一天三变的汉化组,到底是维勇汉化还是维勇无差汉化呢,看了长图大家自由心证,长图后两张是组内关于这次事件的态度截图,请冰下如若看到这个帮你们长脸的lo文,麻烦尽早出来解释一下,翻译辛苦但原则上不尊重产出太太是不是不应该呢?

zhenaiqianbaoyuanlizuosi:

哈罗!这里是冰下长脸lo.2有小伙伴不明白冰下汉化组做了什么事请走这里http://zhenaiqianbaoyuanlizuosi.lofter.com/post/1ee48714_11ad0de8

呵呵

轉移焦點開始罵人小學生了耶,還說我新入坑呢,呵呵

哈哈哈不用提是哪個漢化組了吧

嗯...毫無悔改的意思耶w

很會睜眼說瞎話喔ww


看來冰下不久就會改名維和勇無差漢化組囉ww


關於某人的「花與畫框」

#佔tag抱歉,但看到某人不知悔改的樣子就覺得要發出來,雖然他現在已經很沒種的刪文了,還是希望維勇tag不要再被不明事理的人士亂打了,遵守一下打tag禮儀

#有種在維勇tag裡發勇利×女維的文還不防雷你就別刪文啊

#不要跟我硬拗什麼雖然是勇利×女維但精神上是維勇之類的屁話,給我好好去複習cp的命名原則


這是我私信某人的其中一段內容:

你的邏輯很奇怪,好像打錯tag的是我是吧?

看你的心得文好像有點不知所云,那麼我先告訴你好了,這次是你先打錯tag還沒做好防雷我才會被雷的吧?不然你以為我沒事找事(笑)?

你說我跟...

可以遵守一下打tag禮儀嗎?

坦白說bl轉bg本來就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所以寫手本來就應該在每一篇都發預警

更何況這是維勇tag耶,如果生理上就是逆了根本不該打維勇吧?

好吧,你大可說我寫文又不是為了娛樂你,那你就自己爽別打tag啊!?我開開心心地來看自己喜歡的cp的糧卻因為看到逆的糞作心情超差,我也很不爽好嗎

他媽的,幹,別擔心我黑名單你了😊

© YUEJI | Powered by LOFTER